close






今天邊趕工邊聽廣播,聽到這首歌
那句聽得我頭皮發麻

而且他好像沒花邊新聞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張學友的。







最後一封信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屠穎



靜靜地 靜靜看你熟睡的身影

請相信 這是我一生最難的決定

不曾說過 有一天會離開你 你一直以為我還是你的



*留給你 留給你最後一封信

從今後 我要好好的想想我自己

為你付出的從不說可惜 現在的我 有一顆平靜的心



#我愛你 雖然我已經放棄

我愛你 傷心不能再繼續

我愛你 雖然心已經遠離



我愛你 豈只一句話就說得清



Repeat *,#



要不是你學不會去珍惜 又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我真的真的不怨你 因為這是我自己 自己的決定


 




是啊 ! 從今後 我要好好的想想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