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兩個女生 (廖永其、楊孝芬)


二個新加坡來的女生,可惜在台灣沒有很好的成績。

我蠻喜歡他們這首收錄在 1997 年 ... 『兩個女生』專輯裡面的啄木鳥

因為是1997年,造型難免有點
歌詞加上歌聲,把女生的感覺表現的很『透』
就如歌詞那句,你不懂女人的心。




啄木鳥
作詞:王中言(柷其) 作曲:季中平

我小心翼翼默背 每句你的話語 尋找一絲愛的證據 多麼疲憊的遊戲
只想討你歡心 忘了照顧我自己

第一次看的電影 記得是個悲劇 你沒看見我的眼淚 大步走在我前面
我沒有怪你粗心 那一夜就該體會 你不懂女人的心

為你 我變成啄木鳥 啃蝕著冷漠 我刻劃寂寥
傷痕累累的夢 多麼需要你溫暖擁抱 在愛情的牢 我飛不高

寧願我是隻啄木鳥 在你心中不停敲呀敲
為何你聽不見我的呼號 輕易地走掉 也連根拔走我的依靠

悲傷啄木鳥 寂寞在溫柔邊緣燃燒 認真的尋找 不在乎冬天將來到
愛情的樹已倒 我卻無力逃跑 只有在孤獨之中變老



組合名:二個女生
組合英文名:Two girls
組合成員:廖永其、楊孝芬

姓 名:廖永其
英文名:JUSTINE LIOW
本 名:廖崇彤
星 座:獅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59公分
體 重:45公斤
出生地:新加坡
學 歷:新加坡大學
興 趣:詞曲創作、看書、跳舞、唱歌、打鼓、彈吉他
語 言:英語、華語、海南話
喜歡的顏色:綠、白、紅、黑
喜歡的食物:壽司、泰國菜
喜歡的動物:狗、烏龜
最欣賞的歌手:張信哲、潘越雲、BARBARA STREISAND
最欣賞的演員:張曼玉
最高興的事:看到心愛的人開心
對台灣的印象:人情味濃、自由、沒停車位
對孝芬的感覺:嫉妒她笑的時候嘴型可以開很開;羨慕她很會掌握時間;討厭她息事寧人的態度
特殊訓練:6年民族舞蹈、半年拉丁舞蹈

姓 名:楊孝芬
英文名:FAITH YANG
本 名:楊孝芬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59公分
體 重:41公斤
出生地:新加坡
學 歷:澳洲MONASH UNIVERSITY
興 趣:詞曲創作、看漫畫書、唱歌、繪畫
語 言:英語、華語、福建話
喜歡的顏色:棕、乳白、黑
喜歡的食物:日本菜、泰國菜
喜歡的動物:狗、貓
最欣賞的歌手:張信哲、黃舒駿、彭羚、SHERYL CROW
最欣賞的演員:HARISON FORD
最高興的事:寫一首好歌、唱一首好歌
對台灣的印象:親切、有人情味、很多人戴口罩
對永其的感覺:嫉妒她皮膚嫩的跟嬰兒一樣;羨慕她勇敢面對事情、樂觀;討厭她囉唆、沒時間觀念
特殊訓練:6年繪畫、2年專業髮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