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lh4.ggpht.com/grayscale1030/SOy2FKZfeHI/AAAAAAAAAZk/ij23oGLwGes/twfu%5B4%5D.jpg

赵又廷加盟钮承泽《艋舺》与阮经天争锋(组图)



赵又廷加盟钮承泽《艋舺》与阮经天争锋(组图)



赵又廷加盟钮承泽《艋舺》与阮经天争锋(组图)



赵又廷加盟钮承泽《艋舺》与阮经天争锋(组图)

 

 

觀察這種題材也有陣子了

但..................

這怎麼開始呢?

廟宇?花襯衫?金項鍊?


還是.......今晚得到的素材,十幾條狼狗看管的檳榔園開始呢?

 

再想想吧....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3/35075848_393686ed5c.jpg

 

台客被一些人當作一個貶義詞,一開始是台灣外省籍人士對台灣本省人士的貶稱。

爾後,逐漸變為指服裝儀容和行為舉止「失當」、「粗俗」的人,

例如穿拖鞋及汗衫出入正式場合、亂吐檳榔汁、將汽車或機車消音器拆除、

旁若無人的大聲播放音樂等。隨著大眾媒體的傳播和發展,台客有被塑造成為一種次文化的趨勢。

相對於台客,日後也逐漸衍伸出華客一詞,但流行程度不及台客。

台客曾指在外作客人、遊客的臺灣人,如《嶺雲海日樓詩鈔》中「四月十六夜東山與臺客話月」 。

 

 

我很討厭上述的行為,也在了解台客。宅男。古惑仔  的區別及不同處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21/457330104_932f452631_o.jpg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30/492314573_a91e17c90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