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專輯同名的療傷抒情主打歌「我們會更好的」,由何啟弘作詞、秦洋作曲。這首歌細膩地描述著,即使我們在愛情裡難免拉扯掙扎、失望不安,也不要輕易放棄相愛的可能,只要彼­此相信、守護,我們都會更好的。就像這首歌最後堅定地唱著:
「抱怨會淡忘 / 固執會流亡 / 愛情會教人成長 / 知道嗎你的笑 / 對我有多重要 / 我是真的以為 / 愛你是幸福的」。我們都會幸福的。

這首「我們會更好的」MV,由比爾賈導演執導,並邀請外型演技都十分出色的楊謹華跨刀拍攝。為了傳遞「我們會更好的」這首歌對未來懷抱期待的詞意,MV最後楊謹華在企圖一­躍尋求解脫的瞬間,被一雙堅定的手從後面拉住,她轉過頭,看見拉住她的人原來是自己。導演將歌曲中的「我們」,拍成自己跟自己的對話,來鼓勵所有受過傷害的人,不管我們的­心曾經多麼傷痕累累,只要不放棄希望,總會有復原的一天。

天生歌姬A-Lin 愛貝克思官網 http://www.avex.com.tw/alin/
天生歌姬A-Lin Facebook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alin0920
【大大的擁抱】網路創意照片、影片募集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6725706704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