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群活潑可愛的同學們,相約去唱歌
有人狂點歌 有人拿著麥克風狂唱歌
就這樣....大家開開心心的過了兩個多小時

突然有同學問:奇怪...我點蔡依林的歌怎麼都沒出來?
其他同學大家都互看聳聳肩:阿災

大家又這樣繼續唱.....
突然有人說:ㄟ 你的蔡依林出來啦 說愛你ㄝ~!
那位同學很開心的拿起麥克風開始大唱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奇怪 這句歌詞怎麼一直卡住一直重複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此時.....包廂內吹起一陣詭異的涼







----------------------------------------------同學跟我口述的真實真事
一陣毛毛的......

(地點:台北 西門X某X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