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的愛犬薔薔過世,她親自創作「薔薔」紀念愛犬,
並化小愛為大愛,將24日發行的「薔薔」EP收益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Ella說:「我要收起悲傷,把愛分送給更多的牠!」





薔薔之歌

詞曲:Ella(陳嘉樺)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裏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


那天在廣播聽到這首歌,因為不是很清楚,很納悶...

一直問身邊的年輕人什麼歌是強強

大家都一臉疑問號。




───────────────────────── ────────────────────────────────




我同學養了一隻小貓,我第一次看到時,我就覺得他很像s號加菲貓
金黃色帶白的毛,深色的虎斑紋,很可愛但是很壞,每個去他家的人幾乎都會掛彩,
但我不知道為甚麼特別有好感被抓被咬都不怕,還是喜歡把牠抓來抱緊緊得,
 

從小我都是養狗狗,對於貓咪的生活習性很陌生
我常跟同學開玩笑說貓咪給我養好了,但是他才捨不得咧
於是常常去同學家看這隻又可愛又可恨的小貓咪。
 
 
2005年六月二十日 放暑假那一天
大家都要回家,但是那位同學又不能把貓咪帶回家

於是 嘿嘿嘿嘿~~~我家多了新成員
因為我第一次養貓啊!

怕怕的  很怕牠不喜歡我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照顧牠等等之類的

於是跟同學協定好,萬一暑假結束,不能適應在還給他吧
 
就是這樣的開始了我與小壞蛋的新生活
 
原本的主人叫牠呆呆,但是我叫牠呆呆牠都愛理不理的




取了好幾種很有水準的名字.........................他都不鳥我



後來不知道為甚麼叫牠喵喵,牠反應比較大
 


既然你喜歡 那你就叫喵喵吧~~~!!!

────────────────────────────────

時間過的很快,兩年多一下就過去了,

搬新宿舍不能養貓咪,

被逼迫把喵養在家裡,與牠分隔兩地



以前跟牠在一起時,下課都歸心似箭。
以前跟牠在一起時,週末都不想回家也不想出去玩,因為捨不得牠一隻貓待在宿舍。
以前跟牠在一起時,冬天弄作業牠是我的暖爐,在我的腿上睡覺。
以前跟牠在一起時,心情不好我都抱著跟牠講心事,牠都懶的理我。
以前跟牠在一起時,我們會抱在一起睡覺,幾乎都陪我睡到醒來才分開,


有次半夜牠想上廁所,踩我的臉離開被窩....。






本來媽咪很不喜歡牠,

牠受到冷落

嫌牠吵

差點沒經過我同意送人


牠很爭氣,每天都在裝可愛...現在是全家的寶貝



────────────────────────────────

我也搬回家住了,但是我媽規定不可以抱上床睡覺。

但是我有偷抱一次 (嘿)

────────────────────────────────



我媽都說牠是我兒子,因為是我先養的...

所以玩樂都是她們,把屎把尿都是我。



────────────────────────────────

牠很討厭拍照,但我很愛拍。

每次我媽、我妹,唸我吃飽太閑一直拍時,
我都回答「 我拍是因為哪天牠死翹翹的時後,可以讓妳們懷念 」



我不是詛咒,我也捨不得啊,但........生命就是這麼無常。

所以我很珍惜,但是想到總是會有分開的那一天,我還是會想哭。



我媽就會嘟嘴離開


我妹那悲觀主義者,就開始含淚,叫我不可以講這個。

然後我跟我妹兩個人就一起著抱牠大哭。








我媽就冒出來說,喵都還沒死,妳們現在是怎樣..........................


喵如果聽的懂,最想哭的應該是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