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媽咪兩人一起吃飯,

吃著吃著........邊聊邊吃 !


我就說起我去台南月老廟的事情......時光回到
2007.12.16





gina說,要跟月老說你的姓名、住址、還有對象條件,然後有三個碑才可以。

然後我就開始跪在那邊.........第一次 沒有!

會不是會我要求太多了



第二次,還是沒有



第三次、第四次.........內容開始越來越短


腳好酸,我不記得幾次了...但感覺已經快一個鐘頭了!


身邊的人都拜好快,不知道已經換多少人了
一些單身男子在一邊取笑,真討厭 !
閉著眼睛繼續專心 !!!!!!



她們一直跑進來看我,不知道是關心還是取笑的安慰我說.....算了,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但是我很固執的,不管!我一定要成功!

我都大老遠跑來了!!!不管不管.........





一直到後來,我的內容縮減變成...............

只要我媽喜歡,能互相善待..........

於是,終於成功了!!!!!!!!!!!!!!!!!!!!!!!




要站起來時...........腳軟膝蓋痛 !  真的老了 !

於是抽了條紅線,

看上面的說明,把紅線放在身上,順起自然的不見。

我就對gina說,難怪妳拜了一年多,總是沒因緣。因為她把紅線收的非常仔細.....




跟月老說謝謝之後

然後我們就離開月老廟

跑去吃午餐.....


翻著菜單時,我發現.....我的紅線已經不見了

應該是剛拿電話時,弄丟了!!!!



哇咧,求了快一小時的紅線,不到五分鐘時間就不見了! 心有不甘

她們兩安慰我,不見的好啊 ! 好害羞......................






我媽聽我講完這趟旅程

笑的人仰馬翻

說我這麼好笑的事情,怎麼都不跟她說..........

(  那時在冷戰咩! 怎麼跟妳說,被你知道我以拍作業之名行拜月老之實,不被打死才怪)



我媽微笑了....我想...她應該明白在我心目中,她有多重要,老媽說了算 ~ !!



我媽問我,紅線不見是好還是不好...
是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紅線不見,是月老想了想沒收了
還是......緣分很快
很快就來咧!!??


我想....過年時,我媽一定又要講這笑話了 ~ ! 她都很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