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你的工作運勢如何?會有貴人來幫你嗎?
色彩大夫徐躍之從[基因色彩]替你解迷津!
請你直覺選出其中一個顏色,不要猶豫太久喔


A、灰色

B、粉紅

C、黃色

D、天藍

D、黑色

F、駝色













心理測驗分析

A ☆ 工作運勢:40%,下個月在工作上你是悶到極點,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否則反而破壞你的人際關係哦!清晨型要多穿:蘋果綠;午后型要多穿:粉桃紅;黃昏型要多穿:土耳其藍;黑夜型要多穿:辣椒紅。
B ☆ 工作運勢:60%,下個月你只要好好工作,該是你的就你的,不需強求。清晨型要多穿:鵝黃色;午后型要多穿:紫蘿蘭紫;黃昏型要多穿:香檳色;黑夜型要多穿:寶藍色。
C ☆ 工作運勢:70%,在下個月工作上會有一些轉變甚至變動,多用心思考就會有好的結果。 清晨型要多穿:粉藍色;午后型要多穿:粉紅色;黃昏型要多穿:正橘色;黑夜型要多穿:寶藍色。
D ☆ 工作運勢:10%,下個月多利用時間學習對工作上有幫助的知識或新的技術,沉澱充電一下。清晨型要多穿:橘色;午后型要多穿:檸檬黃;黃昏型要多穿:青瓷綠;黑夜型要多穿:葡萄紫。
E ☆ 工作運勢:80%,如果你是從事有關服務業、娛樂業工作,會有不錯的機會上門,收入也會因此變多哦!清晨型要多穿:象牙白;午后型要多穿:粉紅色;黃昏型要多穿:橘色;黑夜型要多穿:西瓜黃。
F ☆ 工作運勢:100%,下個月在工作上,可以有獲得貴人提拔或幫助,當然在工作上要好好衝剌,抓住好機會囉!清晨型要多穿:薰衣草紫;午后型要多穿:水藍色;黃昏型要多穿:芭比紅;黑夜型要多穿:純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