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孤兒院》
http://tw.ent2.yimg.com/mpost/25/62/2562.jpg

劇情簡介:
自小被父母拋棄的蘿拉,在一所海岸邊上的孤兒院渡過童年的時光,
孤兒院的老師對這些失去關愛的兒童們疼愛有加,就像母親一樣照顧他們,小朋友們像兄弟姐妹一樣友愛。

30年後,她與丈夫及七歲兒子西蒙再次回到這裡,想要重建這所荒廢已久的孤兒院,
沒想到西蒙在此結認識五個來路不明的「小孩」後,各種離奇的恐怖事件接連發生,
包括頭戴恐怖面罩的怪異小孩,與一個曾闖入她家的詭異女人,某天竟橫死在她的面前.....
蘿拉驚覺孤兒院不單純準備離開,但西蒙卻在此時離奇地失蹤了。

四處尋找西蒙下落的蘿拉,卻意外在這所孤兒院裡,挖掘出一批屍骨,進而得知孤兒院駭人聽聞的過去。
失蹤的西蒙始終沒有出現,為了尋回愛子,蘿拉與飄忽的幽靈們展開了溝通...!

]

片中主要場景-孤兒院,來西班牙亞斯都里亞(Asturias)的蘭斯
Llans)一幢十九世紀的Partarriu Mansion豪宅,我很喜歡。



《羊男的迷宮》的特效班底展現了服裝與視覺特效,並營造出了一種極為瑰麗詭異的奇幻感受。

《靈異孤兒院》應該不算是恐怖片、沒有屍塊滿地、連靈異成分嫌少,但相當淒美的驚悚電影。

故事內容將孩子、母愛、追尋、幻想,甚至天真的殘酷現實緊緊纏繞在一起。

講述的不是由外而來的恐懼或精神病患幻想,或是主角誤入禁地而招致而來的恐怖事件。
驚悚的不見得一定流血,恐懼的不一定要有音樂,運用恰當的手法讓我看得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