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快畢業了耶~~~

一轉眼間...咻~~~~三年過去了耶..真的真的好快喔!!
有點捨不得耶!!


粢粢....胸大又有腦 No1

默默瑛..沒聽過她說過幾次話ㄝ~默默瑛當之無愧~不過三年蛻變 越來越正囉

三明治..天蠍的他,搞笑,才華洋溢,善良~!我愛你哦~!好姐妹~!

包慧如..你的天馬行空插畫 真的是一流的,我還記得你一年級第一堂課的樣子咧~!

小魚兒英如...一點都不像吃素學佛的搞笑人,國外有修女也瘋狂,我們班有尼姑也瘋狂

姿羽..真的事為了作業不顧ㄧ切,長的也漂亮,努力認真~!雖然被妳的潑辣嚇到,不過妳人很真 很好

雅婷..我沒有只愛波奇 我也愛熊熊

侯佩岑一樣有配岑兩個字的佩岑..每次聽到我愛台妹就想到妳ㄝ,雖然跟妳有距離,但是說真的,妳瘦下來應該蠻美的

美人煌..我對你的扭腰擺臀真的甘拜下風~!美人 我愛你~!超正超美又愛跳艷舞的男生~!我也愛你啦好姐妹~!

棋靈王的伶祺..天真無邪可愛的妳~我是男生的話,一定追妳

超帥車開很快又很愛喝飲料又愛請同學喝飲料的..頭文字祿..紙雕達人~!你好可愛唷~!好愛你唷~!可惜你不愛我 哈~!

敏如...很有品味很敗家哦 房間都是玩具~~~呵呵~!波奇媽媽,波奇妹妹送我啦

建成...成岑戀 何時開花結果?!

ㄚ毅...不戴眼鏡比較帥~吃胖一點吧~!我永遠敬佩你~!我也愛你啦,可惜你也不愛我>_<

鈺婷...就如邱說的有時穿的很辣有時很包....大美人鈺婷~!我是男生的話,一定追妳

郭子...愛玩車的郭GG,要注意安全啦~!三年來傷痕累累的,要好好保護帥帥臉,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美型男小肯森...超迷戀你的,你太美太帥了,連女生都自嘆不如

小桃子...臉蛋美,聲音好聽,班花一枚

玉旋囉...小僅喬,妳改這名字 好有韓味唷~慧喬~!越來越漂亮囉~!

邱大便...好人一枚,ILL達人,你的虎牙超可愛的ㄝ~!很保護女朋友,三年來不曾曝光過

怎麼才20個 我們班人這麼少ㄇ?!

我就不用提囉~!! 對哦 還有一個女王~!.........^^"

系統公告: 視傳三甲...總共22個~!大家努力三年終於畢業囉~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愛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