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

停擺好一陣子

克服了難題還希望達到要求水準
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收到一封簡訊提醒我生日快到了
好樂迪還真貼心呢。  

本來想送自己一個
刺青
有點冒險
好幾年都沒實現
因為好害怕。


最近被推薦一本靈學的書,活靈活現
我也推薦給我最愛的無神論爸爸


七八年來,每星期六,阿婆叫爸爸一起去教會
阿婆對爸爸說說:『 爸爸媽媽都有受洗,你也要去教會以後大家都會在天堂 』

爸爸卻不好意思開口跟阿婆說:『 去了天堂,那我就不能跟我的小孩在一起了  』


我爸都默默支持我鼓勵我安慰我
我很內疚很自責自己不夠好不夠好
但爸爸也是讓我咬緊牙根的動力。
唉................



為了減重,控制食慾
真的蠻辛苦的
但我今天消夜偷吃炸甜不辣
不過還是有胡椒鹽少一點。






這次萬聖節的氣氛很棒
蠻喜歡過節的氣氛


萬聖節 讓我想到 惡作劇






惡作劇(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作詞 作曲:王蘭茵 主唱:王蘭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