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活動企劃、繪本製作、文學裡的愛情、國標、攝影編排、棚拍大頭照、社區美化企劃


家事、運動、練圖、雜七雜八、有氧生活、打工、排隊、趕路、擠車、賺外塊..................




慢一點慢一點 ~~~ 我的腳步快跟不上了 !



回台中這一年,常讓我有種『ㄍㄚ』不過來的感覺。


我懷念..........在環球的日子。


我更懷念.........小時候。





我趕時間聽的歌 ~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雜事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女 傭 很 忙 的 ~ HEHA



人之所以要堅強,因為沒得選擇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